美国NOAA致力于先进的海洋勘探和制图新工具

作者: 2020-06-16 10:39 来源:
放大 缩小

  

  19日,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海洋勘探和研究办公室与美国海底探测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宣布一项新协议[1],合作开发能够收集超高分辨率海洋信息的深水自主技术。

  NOAAOcean Infinity之间为期4年的合作研究与发展协议(CRADA)将重点推进远程呈现或实时传输海洋视频和信息,以及新的数据收集和处理方法,增加深海数据的价值和相关性。这一新的伙伴关系将帮助NOAA更有效地执行任务,推进无人驾驶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以探索和绘制美国专属经济区。双方将使用最先进的传感器技术获取和分析海洋数据,将领先的深海探测技术与NOAA在海洋科学方面的权威相结合,开发新的机器人来快速描绘深海的特征。这些有关海洋的数据和信息有助于美国推进蓝色经济,包括海洋贸易、国内海鲜生产、健康和可持续的渔业、沿海恢复力、能源生产、旅游和娱乐、环境保护和国家安全。这项合作将支持美国总统于201911月签署的《在美国专属经济区及阿拉斯加近岸和海岸线绘制海洋地图的总统备忘录》,以及在201911月的白宫海洋科学与技术伙伴关系峰会上宣布的目标。                                             (吴秀平)

 

  


 

[1] NOAA teams with Ocean Infinity to advance new tools for ocean exploration and mapping. https://www.noaa.gov/media-release/noaa-teams-with-ocean-infinity-to-advance-new-tools-for-ocean-exploration-and-mappi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