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经济预测与展望》

作者: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 2015-05-19 10:44 来源:《中国经济预测与展望》系列
放大 缩小

简介

2009年中国经济在政府强有力的宏观调控政策推动下,成功地走出衰退,顺利实现了年初的经济目标。在一系列不确定因素下,2010年中国经济走向如何是一个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问题。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近年来密切跟踪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每年年初均推出一部年度经济形势预测和展望报告。本书是他们对于我国2010年经济形势的分析和预测报告。全书收录了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和国内专家的26篇专题报告,内容分为宏观经济预测与展望、行业经济景气分析与展望、2010年我国经济潜在热点问题分析3个部分。这些报告,在定性研究和定量研究相结合的基础上,对2010年我国经济主要层面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对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经济指标进行了科学预测,对影响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宏观经济的政策走向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报告对于各级经济分析人员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本书的阅读人群包括各级政府部门决策人员、科研机构研究人员、高等学校师生、企事业单位领导、媒体记者、国外驻华商社及使领事馆工作人员,以及关注中国和世界经济形势的各界人士。

目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