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促进发展》杂志社招聘启事

作者: 2017-02-28 18:02 来源:
放大 缩小

机构:

《科技促进发展》杂志社

联系人:

何岸波

招聘人数:

1人(硕士学历

电 话:

010-82610523

学 历:

硕士、学士

E-mail

chips@casipm.ac.cn

语 言:

英语 六级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中科院基础园区思源楼12

网 址:

www.chinastd.net

邮 编:

100190

    《科技促进发展》(www.chinastd.net)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www.casisd.cn)和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集政策、管理、产业经济研究以及科技动态、产业动态评述相结合的综合类科技期刊。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编辑1名(硕士学历)

    1. 职责:负责杂志的组约稿件、稿件的编辑加工及其他相关事务。

    2. 任职条件

    (1)经济、管理、新闻、中文相关专业,年龄在26-40岁之间;

    (2)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及文字编辑能力,能独立完成稿件的编辑及相关资料的查询工作;

    (3)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协作能力强;

    (4)思想品质好,工作踏实,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5)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相关软件并具有良好的网页维护技能;

    (6)英语水平较好(CET-6)。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1. 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至2017年3月15日。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发通知,材料恕不退回。

    2.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含彩色照片)和相关资料;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复印件。

    四、招聘流程及聘用形式

    1. 招聘流程包括应聘人员材料初选、笔试、面试、寄发书面录用通知。

    2. 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与杂志社签定聘用合同(聘用合同包含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和年假),合同期为两年(含试用期两个月),工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中科院基础园区思源楼12层

    邮 编:100190

    E-mail:chips@casipm.ac.cn

    电 话:010-82610523,010-82611210 (兼传真)

    联系人:何岸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