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科技政策方向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作者: 2017-08-03 11:5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人,从事科技政策领域的研究工作。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1.重点围绕科技国际化战略与科技政策发展前沿,开展理论、方法与政策研究;

  2.参与和协助组织学术交流活动;

  3.完成课题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条件

  1.具有科技政策相关领域研究经验的出站博士后(北京地区);

  2.具有经济学、管理学、公共管理和自然科学等相关背景;

  3.对研究工作有热情,善于沟通,具有合作精神;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员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材料准备

  (一)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二)通过资格审查者,应参加竞聘笔试、面试等。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若未通过资格审查,我院将不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竞聘。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五、报名方式

  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opin@casipm.ac.cn。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姓名-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岗位名称-毕业学校-专业”。谢绝来访。

  六、报名时间

  2017年8月3日至2017年8月10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10-59358685   

  E-mail :zhaopin@casipm.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17年8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