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 2017-08-24 12:03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科技战略所相关课题组的科研辅助工作;

  2. 负责科技战略所相关课题组内刊编辑、发行的具体事务;

  3. 根据需要,承担相关课题的日常联系、会议纪要、资料翻译和整理等工作。

  (二)基本条件

  1. 98521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科学或人文学科相关专业。

  2. 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3. 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优秀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英文六级或日文一级)。

  5. 年龄不超过26周岁,性别不限,身心健康。

  三、岗位待遇

  应聘人员采取项目聘用、人才派遣管理方式。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报名材料及程序

  1. 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彩色照片)。

  2. 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研究或教育经历、科研能力、论文成果目录、获奖情况以及研究兴趣等),及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xwbill@casipm.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 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4. 报名截止时间:2017827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飚翔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

  邮编:100190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178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