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学部科普与教育研究支撑中心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 2018-09-25 08:5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学部科普与教育研究支撑中心(以下简称“科教中心”)系隶属于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的研究单元,在中科院学部科学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指导下,以任务为导向开展科学教育与科普研究,集成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的资源和研究力量,推进科学普及、科学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研究助理  1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1、参与科学教育论坛的组织筹办等支撑工作;

  2、负责科教中心会议组织、财务报销、合作交流以及其它中心主任交付的日常管理事务;

  3、根据需要,参与相关课题的资料整理等工作。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外语、理工等专业;

  2、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3、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优秀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有国外留学背景、工作经历者优先;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

  三、岗位待遇

  应聘人员将采取项目聘用,人才派遣管理方式。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报名材料及程序

  1、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彩色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外语证书等)。

  2、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jzzhou@casipm.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研究助理: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4、报名截止时间:20181115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jzzhou@casipm.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 

  邮编:100190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189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