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创新发展政策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2019-02-25 09:4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创新发展政策研究所是战略咨询院下设研究部门,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为战略咨询院非法人单元,现根据工作需要,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2人,从事创新创业、区域创新、创新评估等领域相关研究与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支撑工作。

  一、招聘岗位

  国家高新区或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政策和评价方向   2

  二、应聘条件与基本要求

  1. 背景要求: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两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社会学、经济学、管理学、创新政策或理工科背景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学位,有国家宏观战略和科技创新政策相关领域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勤奋扎实,善于钻研,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3.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工作待遇

  按国家、中科院及战略咨询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

  2、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yangbin@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博士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4、报名时间:2019225日至2019325日。

  五、合作导师

  王胜光  研究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yangbin@casisd.cn

  电话:1581048067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192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