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系统分析与管理研究所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 2019-03-25 09:0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

  系统与管理研究所系隶属于战略咨询院的研究单元,致力于围绕定量预测与预见分析重点是发展系统分析方法、工具和平台,开展定量预测与政策模拟、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能源安全、社会预警、大数据管理决策、经济与金融监测等开展理论和实证研究,为中央、地方政府、企业决策提供研究支撑。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聘用研究助理1人。

  一、 招聘岗位

  研究助理   1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从事能源安全战略管理、能源经济、全球油气资源供需预测、油气资源评价、油气勘探开发技术、技术预见等研究。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国内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地质工程、石油工程理工科相关背景,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2. 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勤奋扎实,善于钻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 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岗位待遇

  应聘人员将采取项目聘用,人才派遣管理方式。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报名材料及程序

  1. 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外语证书等)。

  2. 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dq@casipm.ac.cn ,邮件主题格式为:研究助理: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 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谢绝来访。未通过资格审查,将不通知参加面试。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4. 报名时间:2019325日至2019426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德强老师

  邮箱: sdq@casipm.ac.cn

  电话:010-5935888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193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