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2019-07-26 09:1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支撑机构,是凝聚中国科学院乃至全国相关研究力量开展战略和政策研究的综合集成平台,是中国科学院科技智库相关研究工作和成果管理的统筹协调机构。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从事“一带一路”气候变化政策、低碳发展相关领域研究工作,开展气候治理、低碳发展战略与政策等方面研究。

  一、招聘岗位

  气候变化战略与政策、低碳发展  1

  二、基本要求

  1.背景要求: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或已通过正式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35岁以下,具有经济学、管理学、公共管理学、环境科学等相关背景,优先考虑具有交叉学科学位背景的应届博士。

  2.具有全球气候治理、绿色低碳发展战略规划、低碳政策量化分析研究和项目经历者优先考虑。

  3.事业心强,勤奋扎实,善于钻研,具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4.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5.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1.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

  2.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gubaihe@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博士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四、工作待遇

  按国家、中科院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五、合作导师

  谭显春 研究员

  六、报名时间

  2019726日至20191030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佰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电话:010-59358515

  电子邮箱:gubaihe@casisd.cn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197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