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学部咨询研究支撑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2019-10-08 15:4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学部咨询研究支撑中心承担并组织落实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与战略研究任务,为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提供研究支撑。

  学部咨询研究支撑中心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2名,从事科技创新政策、科技战略、产业创新政策、科技人才政策方面的研究工作。

  一、招聘岗位

  科技政策与战略方向1 

  创新政策与产业发展方向1

  二、应聘条件与基本要求

  1. 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或已通过正式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获得管理学或者经济学学位,35岁以下,具有科技政策、创新政策、技术管理、经济学等研究背景。

  2. 有责任心、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3. 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 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招聘在职人员。

  6. 具有国家级科研项目研究经验,或者在SSCISCI、国内顶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待遇

  按国家、中科院及战略咨询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

  2.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fwang@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博士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五、合作导师

  赵兰香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学部咨询研究支撑中心 执行主任

      副研究员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1230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电话:010-59358420

  电子邮箱:fwang@casisd.cn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1910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