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科技体制改革研究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2019-11-11 09:3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从事科技体制改革、国家创新体系和科技创新政策等领域的研究与支撑工作。

  一、招聘岗位

  创新管理、科技政策研究方向 2

  二、应聘条件与基本要求

  1.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或已通过正式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35岁以下,具有创新管理学、创新经济学、科技政策、创新政策、公共管理学等相关背景。

  2.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3.具有科技体制改革、科技创新政策和国家创新体系等方面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4.要能潜心钻研、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5.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工作待遇

  按国家、中科院及战略咨询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

  2.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hangchidong@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博士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五、合作导师

  潘教峰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

  张赤东 研究员,中科院中国创新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体制组组长

  六、报名时间

  20191111日至2020531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赤东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话:010-59358251

  电子邮箱:zhangchidong@casisd.cn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1911月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