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国际合作岗位招聘启事

作者: 2020-03-03 16:4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1:国际合作业务主管(助理)岗位(1人)

  (一)岗位职责

  负责与美洲国家的科技交流合作和项目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相关领导出访活动和相关国家重要代表团及科学家来访接待的组织工作;负责分管国家的科技合作政策及动态调研;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岗位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北京市常住户口;

  2. 西班牙语专业优先;英文六级以上水平,具有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的能力,能胜任院国际合作局美大处工作;

  3.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

  4.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2:国际合作业务主管(助理)岗位(1人)

  (一)岗位职责

  负责统筹协调与中东欧及中亚地区国家科技合作工作,负责组织开展相关地区科技合作战略、政策研究和工作计划的制定修订;负责相关国际合作项目的组织协调,策划组织与该地区国家重要国际合作交流活动,负责相关领导出访活动和相关国家重要代表团及科学家来访接待的组织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北京市常住户口;

  2.英文六级以上水平,具有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的能力,熟练掌握相关合作国别官方语言者优先;具备国际合作多岗位工作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能胜任院国际合作局欧洲处工作;

  3.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

  4.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报名材料及程序

  1. 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彩色照片)。

  2. 将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代表性论文及重要报告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国际合作-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 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4. 报名截止时间:202043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zhaopin@casis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203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