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联合办公室纪监审岗位招聘启事

作者: 2020-10-28 16:0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

  联合办公室系隶属于战略咨询院的管理部门,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纪监审岗位1人。

  一、 招聘岗位

  纪监审岗位 1人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职责

  1. 承担纪监审日常工作;

  2. 协助开展党务工作;

  3. 协助开展群团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基本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学位, 财经专业或管理学专业背景,有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2. 中共党员,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3. 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 年龄不超过35岁(纪监审工作经验丰富者可放宽至40岁),心身健康,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薪酬、福利。

  四、报名材料及程序

  1. 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彩色照片)。

  2. 将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纪监审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 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4.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16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zhaopin@casis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20年10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