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Policy》期刊英文编辑招聘启事

作者: 2021-01-22 18:1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创新研究院。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长期致力于推动我国科技和创新政策与管理学术研究,在推动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Policy》(官方网站http://idp-journal.casisd.cn/)是由战略咨询院与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国际学术期刊,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现根据工作需要,期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文编辑1人。

  一、招聘岗位

  英文编辑  1

  二、岗位职责与基本要求

  (一)岗位职责

  协助主编完成出刊工作;英文文章组稿、编辑、校稿;期刊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及网站维护;期刊年审工作;参与科技创新发展政策研究工作。

  (二)基本要求

  1. 品学兼优,工作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

  2.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英文书面、口头表达能力

  3. 有编辑经验或英语国家留学经验或英文论文发表者优先考虑

  4.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三、工作待遇

  应聘人员将采取项目聘用,人才派遣管理方式。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 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彩色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外语证书等)。

  2. 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lihuihui@casisd.cn并抄送至chenkaihua@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英文编辑: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五、报名时间

  2021122日至2021228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 lihuihui@casisd.cn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20211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