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 2019-06-28 15:24 来源:
放大 缩小
 

       627日,战略咨询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对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和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党委书记穆荣平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主持会议。

  纪念大会上,全体党员在党委委员池宏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宣誓。

  潘教峰院长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穆荣平书记一同为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穆荣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学习辅导报告。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年学习教育的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需要思考的永恒主题。他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守初心、担使命的合格党员四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付诸实践,在科技创新中不断提升使命担当能力,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刘清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战略咨询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中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完成各项学习教育工作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