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举办“决胜率先,行动在我”演讲比赛

作者: 2019-07-02 16:41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627日下午,由战略咨询院党委主办、科技党支部承办的“决胜率先,行动在我”演讲比赛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隆重举行。比赛评委由战略咨询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青联主席、妇委会主席、青年团书记和学生会主席担任。

  各党支部选派的8位优秀演讲者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演讲风采。八位演讲者中既有科技智库研究一线的研究员、年富力强的中青年科研骨干,也有我院在学的硕士生、博士生党员。虽然身份不同,但是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讲述科学家的感人故事,讲述“我和祖国共成长”的切身感受,弘扬爱国奋斗、创新报国精神,发出“时代新人声”,反映我院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展示我院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演讲者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比赛评出了“冠军”一名、“优秀奖”七名。党委书记穆荣平为演讲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党建知识竞答环节,党员同志们积极抢答,气氛活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