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

作者: 2019-07-22 16:3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710日下午,战略咨询院机关党支部在中关村图书大厦“党员之家”读书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七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近期读书的心得。每一位分享者朗诵一段经典原文,分析书中的内涵并介绍背景知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畅谈所得所感。分享的图书既包括党的经典名著如《共产党宣言》、《论持久战》,也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及亲历故事如《之江新语》《习近平在正定》,同时还有改革发展大势如《激荡三十年》,老一辈革命家曾志的回忆录以及党员言行修养等图书。分享的党员同志深入浅出,热情洋溢地畅谈了自己读书过程的所思所感,其他党员积极提问互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既有深刻的感悟,也使大家再次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契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受历史与现实,重温入党初心,更体会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的重大。大家深深感到,与老一辈革命家相比,成长于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肩负起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建设高端科技智库过程中踏实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