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支部和创新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2019-07-26 16:0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724日下午,情报支部和创新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穆荣平书记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会议由两个支部的书记李宏和眭纪刚联合主持,30余名党员接受了党课教育。

  穆荣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讲解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与要求,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即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有理想有情怀的共产党员,做一名有组织有纪律的共产党员,做一名有能力有贡献的共产党员。他结合未来社会数字转型发展,鞭策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指出,从技术上来说,未来有多种可能,从政策上来说,未来是可以选择的,因此,未来更加安全、放心、便利、舒适、健康、幸福的社会需要大家共同创造。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与信念。党课教育为未来科研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