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9-08-28 11:0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823日下午,管理支部支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潘教峰院长作为对口联系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祁明亮主持。

  五位支委成员分别汇报了所在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清正廉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对照《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结合具体事例,在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关心群众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教峰肯定了支委的发言,他指出,支部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每个党员改进学风,深刻认识国家高端智库对科研人员的要求,努力做到“国家政策要吃透、事物规律要吃透、现实情况要吃透”,只有这样,提出的政策建议才能靠得住、用得上、有价值;要以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为抓手,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把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推向深入,建立自身研究领域的政策库,夯实建设高端科技智库能力根基;党小组还应多关心每个党员的困难或困惑,坦诚的互帮互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支委们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