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9-08-29 14:5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8月22日,科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对口联系党委委员刘春杰副院长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2019年6月初以来,支部的主题教育通过集体学习、听取专题党课、组织主题演讲比赛等方式,从个人、党小组、支委会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等层面开展理论学习。科技党支部还承担了“决胜率先,行动在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筹备与组织工作,切实感受身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 

  随后,与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为两组,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开展了认真、深刻、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因故无法到会的党员同志,向支部提交了书面材料。 

  党委委员刘春杰副院长对支部前一阶段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位党员同志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中肯,提出的整改措施也颇具建设性。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掌握好党的基本知识,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围绕高端智库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