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 2021-07-02 12:27 来源:
放大 缩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战略咨询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观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时而低头记录,时而仰首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感触深刻、感慨万千,实实在在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彻底改变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走上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之路的艰辛与成就;更加感受到今天和平发展的环境和优越的生活条件来之不易,倍感珍惜。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以各种形式抒发情怀:“习总书记1个小时的讲话,看的我热血沸腾”“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最大的感受就是提气、振奋、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党员,我的内心一次次被感动、被震撼,同时感到无上荣光”。

  潘教峰院长表示,回首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我们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100年,是风雨兼程、成就辉煌的100年。100年岁月如歌,经过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艰辛努力,中华人民共和国如今正以一个负责任大国的形象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今天,我们战略咨询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实践者无比自豪,我将带领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下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不懈奋斗,做出智库建设者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王颖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充分的自信。作为战略咨询院的党委书记,在新的征程上,一定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高水平国家高端智库不懈努力。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家一致表示,唯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勇立潮头,扬帆起航,凝聚力量推进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