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作者: 2016-05-03 11:30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28日,战略咨询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对研究院今年的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穆荣平主持,潘教峰院长、刘清、刘春杰副院长做了重点发言,张凤副院长列席了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共23人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京区党委协作二片组织员杨建国到会指导。

  会上,党办主任杨少春和党委委员池宏分别宣读了研究院《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穆荣平书记做了动员要求并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学习。穆书记从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十八大党章研究和从严治党坚定信念四个方面对《党章》知识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中的总纲、党员、党的干部等章节。潘教峰院长结合战略咨询院的组建推进工作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学党章、学讲话要常学常新、学以致用,要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特别在目前的改革过程中,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大局为重,在战略咨询院的发展中实现自我发展,真正将学党章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刘清、刘春杰副院长也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做了学习体会发言。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杨建国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指导发言。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开展的一项教育活动,要坚持边学边改,解决实际问题,要统筹兼顾,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推动高端智库建设的强有力引擎,为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