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管理党支部联合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 2017-07-14 14:03 来源:
放大 缩小
 

  74日下午,战略咨询院机关党支部与管理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邀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原党委书记刘洪海做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报告。两支部共计28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书记结合自己的认识,谈了对“四个意识”内涵及相互关系的理解。他从党内现实状况、国际形势、政党发展的必然要求三个角度,对“四个意识”提出的背景进行了分析。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不时博得在座党员同志的笑声和掌声。他在报告最后谈到了对80后党员的期望,希望大家多读党史,多读历史书籍,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乃至中华民族的奋斗史,在科研工作中关注科技发展态势,不断学习、勇于创新。

  报告会最后,战略咨询院党委副书记刘清做了总结。他对刘洪海书记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下一步党建工作部署,对支部党员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