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党委看望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

作者: 2018-02-13 08:5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年春节前,战略研究院党委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分期分批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专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转达了战略咨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201818日,穆荣平书记随同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原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专程看望了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第一任所长罗伟同志,介绍了政策与管理所更名为战略咨询院两年来改革创新主要成果和发展态势,谈起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往事和未来,希望罗伟先生继续关心和支持战略咨询院改革发展工作,并祝贺罗伟先生获得首届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奖——终身成就奖。87岁高龄的罗伟先生感谢战略咨询院和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的新春问候,建议战略咨询院更加重视青年人才培养,更加重视基础问题研究与决策咨询工作的协调发展,并祝愿战略咨询院改革创新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29日穆荣平看望了老专家范岱年先生,一起回忆建所单元——自然辩证法通讯杂志社的往事,对于92岁高龄的范岱年先生坚持游泳健身和适度参与学术交流活动表示由衷的钦佩。春节前夕,党委还分别看望了袁承愚先生、樊洪业先生等老领导、老专家,介绍战略咨询院改革创新发展新成果,并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康复情况,衷心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

方新、穆荣平看望罗伟先生及夫人

穆荣平看望范岱年先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