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桥智库主席Joël Ruet访问战略咨询院

作者: 2018-05-25 16:15 来源:
放大 缩小
      523日,法国桥智库(The Bridge Tank)主席 Joel Ruet、中国事务联系人及金融研究员王姝访问战略咨询院。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接待了Ruet一行,并与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Ruet先生介绍了新能源在不同国家的应用与政策等项目研究情况。战略咨询院郭剑锋、鲁晓、莫建雷、李书舒等分别围绕“数字经济转型研究”、“中欧联合研究项目”、“能源政策研究”等做了简要介绍与交流。

  与会双方为进一步落实今年4月在法国签署的双边合作备忘录,展开了深入讨论,就创新合作形式,聚焦合作领域,推动数字经济创新与气候变化、未来能源系统与转型发展等方向开展项目合作达成一致。

  桥智库作为二十国集团智库峰会Think20成员,在新兴经济体、新能源产业、气候变化、 “一带一路”等领域进行重点研究并具有丰富网络资源。双方商定在T20和全球创新论坛平台,开展全方位智库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