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2018-08-22 16:51 来源:
放大 缩小
        821日,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一行访问重庆两江新区并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两江新区考察期间,潘教峰一行参观和考察了两江经济数字产业园,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京东方等企业和研究机构,与两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举行了工作会谈,并出席了双方的签约仪式。

  战略咨询院副院长刘春杰,重庆两江新区招商合作局局长刘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杰,招商集团副总裁李光,战略咨询院、两江新区的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潘教峰和汤宗伟对双方后续如何具体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探索建立长效合作研究机制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表示,重庆两江新区作为内陆重要的国家级新区和改革开放前沿,要充分发挥战略咨询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的平台作用,结合重庆和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重点围绕西部创新中心、数字经济和军民融合战略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研究,总结经验规律,提出创新方案,为重庆市或两江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决策提供智力支撑和咨询建议。


协议签约现场


参观两江经济数字产业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