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与内蒙古科技厅签署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2018-12-10 15:11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国家高端科技智库优势,为内蒙古开展重大科技战略与创新政策研究提供战略支撑。1130日在呼和浩特,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和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委书记龚家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创新驱动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呼包鄂自主创新示范区规划、区域创新政策评价与体系构建、建设美丽可持续发展的内蒙古、区域创新相关的重大政策规划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科技创新引领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作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中重要的内容,前期已启动研究。签约仪式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和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中期咨询评议。战略咨询院副院长张凤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内蒙古方面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前期工作,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

  潘教峰在最后讲话中代表战略咨询院感谢内蒙古相关部门在合作研究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也希望双方在后续工作中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战略咨询院的智库平台作用,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研究室主任田德志,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吴苏海,战略咨询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宋大伟,战略咨询研究院副院长张凤,特邀专家和双方有关部门的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和中期咨询评审会,签约仪式和评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程玺主持。

   

   战略咨询院与内蒙古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