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与科睿唯安深化合作

作者: 2019-01-14 11:26 来源:
放大 缩小
  

    1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接待来访的科睿唯安中国区总裁郭利一行,就如何加强并拓展双方合作进行交流与讨论。

  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共同发布的《研究前沿》年度报告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战略咨询院愿意与科睿唯安持续深度合作、创新合作。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研究报告的学术性,持续提升研究产品质量。另一方面,双方应以合作研究产品为基础,结合战略咨询院全球创新论坛等品牌活动,聚焦全球科技热点,共同推进、促成国际高端学术研讨会,在创新方向上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战略咨询院副院长张凤重点就合作模式、研究方向、研究领域等具体问题与科睿唯安展开深入研讨。   

    战略咨询院科技战略情报研究所、信息网络与传播中心、对外合作交流处和科睿唯安中国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