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喜获增列

作者: 2019-05-28 13:28 来源:
放大 缩小

        52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学位〔201911号《关于下达2018年现有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中国科学院大学喜获增列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增列公共管理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获批,是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科研管理工作人员科教融合的重要成果,不仅夯实了科教融合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的学科基础,也为战略咨询院建设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奠定了重要基础。战略咨询院和公管学院将以本次学位授权点增列为契机,以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整合优势资源,凝炼学科方向,夯实基础,突出特色,为成就一流公共管理学科而继续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