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新论坛:第二届中美新论坛举行

作者: 2019-06-13 07:31 来源:
放大 缩小

  67-8日,全球创新论坛:第二届中美新论坛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召开。本次论坛是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品牌国际活动全球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之一。本次论坛继续由战略咨询院联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共同主办。按照轮流机制,今年的论坛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承办。

       本次论坛有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亚洲投资银行、美国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参加,就全球共同关心的经济、环境、公共服务等重要主题展开为期两天的深入讨论。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做论坛开幕发言和闭幕总结,并主持环境主题的大会报告和讨论。战略咨询院副院长王毅在论坛做中国环境治理的主题报告。

  过去的一年,科技界出现了很多进展,国际形势又发生了很多变化,全球创新论坛:第二届中美新论坛的成功举行表明着各方学者对深入交流、碰撞和合作有着本质的愿望,论坛体现出与会单位、学者的专业精神和责任心。“全球创新论坛”的中美新系列论坛定位于高端、一流,下一届论坛计划在美国哈佛大学举行。

潘教峰做论坛开幕发言

王毅做主题报告

潘教峰、王毅主持参加讨论

教峰参加论坛闭幕发言和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