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2021-03-30 21:40 来源:
放大 缩小
  329日,战略咨询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潘教峰、陈丹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办人员等20余人参会。
  会议由陈丹主持,他对战略咨询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通报了战略咨询院党委、纪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领会党史学习与智库政策理论学习的一致性,利用好战略咨询院科研工作的天然优势,结合中央、中科院的相关要求统一安排学习,加强宣传;鼓励各党支部结合各自特点创新活动形式,打造支部品牌;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出实效,最终落到办实事上,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潘教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科技史、院史、所史开展学习,努力落实四结合、两促进;科研部门党支部要结合自己的学术积累和研究优势,找到切入点,落实到重点研究方向上;机关党支部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保运行、强组织、善协调、搭平台、精服务”突出活动特色;党支部书记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既要谋划长远目标,更要脚踏实地,为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智库”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