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等

作者: 2022-01-28 16:39 来源:
放大 缩小
  春节前夕,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党委书记王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丹,副院长刘春杰等代表战略咨询院看望慰问了老同志、青年职工、研究生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送上战略咨询院领导班子诚挚的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潘教峰走访了战略咨询院科研综合楼、思源楼等办公区,询问坚守岗位同志们的工作、学习、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为战略咨询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意。潘教峰、王颖、陈丹分别以电话和走访等方式对老同志代表进行了慰问。大家就战略咨询院一年来高端智库建设的主要进展和成效进行交流,纷纷表示作为战略咨询院一份子深感自豪,感谢战略咨询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新春问候,共同祝愿战略咨询院事业蒸蒸日上,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就。

  潘教峰、刘春杰等还看望了后勤保障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要做好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党政联合办公室、人事教育处、信息网络与传播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

130日,潘教峰一行前往思源楼办公区看望就地过年研究生

附件: